不知道是不是每月的宿命

我每個月都會有一星期超衰

那個星期我一定感冒

然後會遇到小人

有時還會不幸踩到屎

是的

現在就是那宿命的一星期

正當全台今天有很多人瘋狂夢想著自己會中十二億的大樂透

小姐我一早抱著NINI走進我家樓下地下室開車

就踩到屎~~~~~~~~

@#$%^^&&**(

接著

不小心害NINI的頭撞到

遲到

然後甲同事告訴我,乙同事把我的話加油添醋、斷章取義,試圖破壞我們地理科的和諧

!@#$%^&*(

更不用說我從上星期就感冒到現在了

(連我的桌上型、筆記型、辦公室桌上電腦也全中毒!)

有沒有這麼衰的啊?


也不盡然啦


早上

我告訴自己~托狗屎的福~

也許今天我就要中樂透了

中午

我在北大對面吃好吃的碗粿和魚丸湯

在我之後,來了一位老太太

她點了肉圓,但他看到我的魚丸湯也想加點

老闆說:可能得改天,最後一碗被這位妹妹點了(哈哈~我偽裝成大學生成功啦)

我看婆婆很想吃,所以就決定把我的這一碗讓給她

沒想到,婆婆吃完後,堅持要幫我付碗粿和豬血湯的錢(後來我又點了豬血湯)

我有很努力的推辭喔

不過婆婆說有機會再換我請她

莫非

這就是狗屎運嗎?

結論:好人還是有好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