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話劇落幕了

也許結果令我們班有點兒遺憾(超大一點)

但這個星期卻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一週

雖然………我只上了四堂地理課….4/12,下週起瘋狂趕課!

有很多事是課堂上學不到的

與其花時間在計畫經濟有什麼弊害

我寧願讓社會組的孩子專心在英文話劇上

每個班都是這麼的投入

布景、道具、音效、燈光、走位、台詞、語調、化妝、服裝……..

甚至是檢場……..

我沒當導師之前

還真的不知道原來檢場需要這麼多人

檢場需要身手多麼矯健

 十五分鐘的背後
是長達至少兩個月的準備

 

在學校裡奮鬥的同時

可能還得承受家長的責難

雖然我並沒有接到任何一個家長的電話

但在星期四拿到第二次段考成績單的時刻

心中卻不好受
 

我知道孩子們有多在意英文話劇這件事

我知道孩子們有多努力在英文話劇這件事

所以我格外珍惜這有意義的一週

開不完的檢討會

排演過一次又一次

白雪公主每次摔都是貨真價實的摔

==>這樣摔~



↑那樣摔


↑而且這樣的犧牲扮相,連胸部如何不要掉出來都是研究好久的........

有好多精彩的情節受限於時間被迫刪除


每個細節都是全班討論又討論才生出來的

 從一開始的小小爭執到最後的團結理解

 

 

絕不是最後的獎項發表可以滿足的

如果還要把段考成績也算在英文話劇頭上

 

 

會不會太殘忍了呢

好想燒掉成績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