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聖誕快樂!

謝謝今天所有熱情給我小卡片及巧克力的大家!
(有很多同學今天都有收到小天使的卡片或禮物,中午還有人當著我的面完全面無表情地趁小主人不在放禮物在她桌上,真是有夠鎮靜的!不過我的小天使今天都沒有表示耶.....但他前幾天有送我巧克力啦!聽說有幾個同學還是沒收到小天使的鼓勵,剩下最後兩天就要相認了,加油啊!)

=>而且連NINI的禮物都準備了,謝謝!
真的好可愛!怎麼捨得吃掉啊?

Anyway,

在這個時刻一起來許個願吧

這是201的許願樹.....



希望我們都變成很厲害的人.....



希望201天天都很開心,讀書、社團、愛情樣樣如意.....



我們要一起吃垮各大美食餐廳......(其他相片在我的相簿,沒有貼出來的同學別介意喔!例如~那位毛豆公主!)


也要一起努力奮鬥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NINI好想睡喔~但她還在等聖誕老公公!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