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小主人活動昨天圓滿結束了

謝謝你們願意配合我的「興之所致」、「突發奇想」

從一開始的「這個我從小學就玩過了」

到中間的「我的小天使怎麼還沒出現?」

都讓我很擔心活動會就這麼黯下去

但是在校慶結束後

開始聽到有同學很開心的跟我說:「老師,我小天使送我巧克力唷」、「我的小天使超讚,請我吃85度C蛋糕!」.......

還有更多更多的是紙條式的關心問候

我開始期待最後的相認

很有「心機」的帶著我要送給小天使的小天使水晶球、印尼婆羅浮屠的佛塔燭台、還有我最愛的冥想CD

期待在2007年的最後一堂地理課

和大家一起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本來是要最後引入「我們都不孤單」當結語的

結果.....

中間就看到有些同學開始拿面紙....(我心裡OS:糟糕!我好像把氣氛弄太憂鬱了)

幸好,可愛的男孩開始搞笑..

「挖~老師,你女兒那麼小就看艾瑞卡爾喔?」(ㄜ~艾瑞卡爾本來就是繪本作者啊!而且,張三哥,你知道艾瑞卡爾是誰嗎?)

..................................................................................

接下來終於到了全班期待的「相認」...

有的人猜到了
有的人猜錯了
有的人猜不到
(以上好像是廢話

可是我聽到好多感人的事蹟

「我昨天遲到了,小天使提醒我今天要早起!」

「今天要考國概,小天使幫我加油打氣!」

「我感冒時,小天使送我喉糖!」

........

最讓我欣慰的是

大家的肯定

「老師,我們明年再玩一次!」

「老師,這個活動讓我覺得不孤單了!」

甚至連隔壁班的同學都讚揚這個活動,也寫了小卡片給我

你們.....真的好貼心!(甚至貼心的讓我最後一個抽到猜小主人,怎麼可能會猜不中呢?呵呵~連上帝都貼心!)

回顧今年,有一件事錯過時機沒寫網誌,現在補寫好了

還記得今年你們給我的生日祝福嗎?















(還有好多沒有收集齊全,不過大家的心意淑瑜會銘記五內的!)

當我走進教室看見貼滿了你們自己畫的「卡片」,而不是本校最近最熱門的珍珠板卡片時
我就知道.....你們真的很用心

即使有人把我畫成這樣↓(瑾身褲,用滑鼠畫我的玉米爆爆頭很累吧?)



我還是好感動好感動

今年即將結束.....什麼回憶是你想永遠留存的?

我想記得的,就是我們一起努力過的痕跡,即使沒有第一名又有什麼關係呢!

相信201會以最溫暖的心情、最燦爛的笑容迎接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