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工商服務真的有用耶

喜歡五月天阿信的朋友請注意

他們高中同班同學正在辦美術展喔(應該是免費的)

本篇是幫我小學兼大學好友的男友宣傳(很複雜,我知道!我小學一二年級跟她同班,一直到大學又跟她同班,是同一個人喔,大家不要誤會了)


柒伍壹聯展(2008.6.30~2008.8.30)



(17是他們畢業17年了 ,柒伍壹應該是他們學號或是班級之類的....sorry,我只有在附中游過兩年泳,對這個不怎麼瞭解)



這張明信片是我同學男友阿威設計的,據說阿信高中時就坐在他後面一個位置

聽說是全班大部分的人都有交作品(好強!)



地點在台北科技大學的藝文中心(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

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