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師,我都不知道我會......」

「嗯,現在人很忙,常有人沒發現,照這個大小看來,已經十六週了」

「醫師......如果我們並不想要呢?現在還來得及處理嗎?」

「ㄟ...現在處理,不是說不行,但是已經有點晚了,你看他的頭和身軀都很清楚了....」

「可是,我們真的還沒有心理準備耶!」

「因為他不是不健康,而且如果處理了,可能會影響你以後的身體狀況唷,我實在不是很願意做,不然你再找別的醫師好了,我先看看你的肚子.....」

(終於,身後的男人說話了)

男人說:「可以看出男生還是女生嗎?」(唉~這是什麼意思?)

醫師:「現在還沒辦法判斷耶!」

以上,是我今天在醫院的診療室裡聽到的對話,以我這個已生過小孩的人聽醫師的回答

就知道醫師是在挽救一條生命,其實...十六週應該知道性別了

通常醫師沒說或是說看不出來,常常都是女嬰

我很遜

在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時

眼淚就忍不住一直流下來(希望護士沒被我嚇到!)

前一陣子有個朋友說,他沒想到自己五十歲會懷孕,就用搥的把小孩搥掉

有時真懷疑我究竟活在哪一個時空

這~應該是電視劇的情節吧

老天爺總是在考驗著人們

想要的很努力,甚至耗盡家財也不惜一試再試

不想要的,卻偏偏得面臨是否當一個劊子手的抉擇

我很想說:生嘛!孩子真的很可愛!(但~也許人家真的有困難)

套一句電視台詞: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帝手牽手來報到的!

那是一段珍貴的緣分

如果你不想要或是要不起,請做好防護措施

不知你信不信

胎兒真的有記憶

NINI有一次在哼一段旋律

我很驚訝,因為那是懷孕時聽的一片CD(普門品的歌唱版)

可是CD在他出生以後,我就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我問她:你怎麼會唱這首歌?

他說:我以前聽過呀!

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