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讓我咳得嘔血的叫做「黴漿菌」(但我強烈懷疑自己是對老鼠的大便過敏)

今天再度感謝社會科的同事一口就答應和我調課

因為不能說話

只好用心傾聽

反而有很多體悟


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樂趣」吧

其一

301某生想來向我申請外出單~回家拿東西

(這位同學是我一直非常佩服的孩子,他寫的週記我都想珍藏!因為我是繪圖障礙)

但是~

理由竟然寫成「出家

(你可以再勁爆一點!)


其二

老鼠們兒已經讓我們辦公室的老師們兒全體抓狂兒了

(他每天都把我的電腦重開機,是怎樣?老鼠都進入知識經濟的時代嗎?)

大家開始研擬滅鼠對策(還有一個老師的衛生用品被咬成滿城棉絮,真是欺人太甚、甲人夠夠!)

湯哥說要用老鼠藥對付他

茜姐就說:「我們家那邊里長放老鼠藥,結果毒死十幾隻流浪貓.........」

湯哥:「現在的貓是怎樣?不吃老鼠就算了,還跟老鼠搶東西吃,真是太不應該了!」

(果然是一語中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