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訂的是蜜月客房,不過很幸運的升等成依莎貝拉蜜月套房
(差別是在坪數,客房約13坪,套房有21坪)



四周的帷幕象徵女性獨立自主的精神(我也不懂WHY)


浴室又大又豪華(這是一定要的啦)

剛好分到第十棟




房號是1010,不過我想跟隔壁的1015合照



我婆婆、媽媽、爸爸、公公很開心



小孩更是樂不思蜀

NINI:「媽媽,我們假裝這是我們家,永遠都不要回去台北吧!」
  我:「可以啊,你可以從慈濟附幼一路念到大學」



兩姊妹一有空就跑去舞台上跳舞


彩繪花蓮石



↑我畫的



其他人畫的



婆婆還抽中價值450元的飯店特製蜂巢糕,真的好好吃!



哈哈!嚇到了吧!這是我醜醜的腳和醫生魚!





全家人不畏冰水及感冒,全都被魚吃得不亦樂乎(比我花319買的康是美去角質足膜,效果好上一百倍)




最後買了門諾的福音天使搖鈴回家,期待天祐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