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祇園祭 (主祭:9:00 ~ 14:00 )→金閣寺 哲學之道(參拜費:400日圓)→ 銀閣寺( 參拜費:500日圓 ) →二条城 (參拜費:600日圓)→錦小路 購物(金額自備,越多越好 ^_^)→鴨川納涼(雖然這次沒辦法去貴船  鴨川也是有川床流面可以吃的)

備註:可購買京都交通一日券 (500 日圓)
---------------------------
以上 是原來的行程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我們一家三口 一早就   睡過頭 了╮(﹀_﹀")╭


頭腦還卡在台灣和日本的區區一小時時差中
決定請同行的友人先去二条城
中午再跟我們會合


三人趕緊整裝 吃豐盛的早餐去(因為是訂兩人房 NINI要另外買早餐劵1050圓  她的食量很小 所以第二天我們就買麵包給她吃而已)
我訂做了三套母女浴衣 可惜ANNA沒來 只能等拍周年照時 再一起穿囉!


NI爸:我怎麼都沒有親子裝?


悠閒的吃完早餐
我們就往約定地點出發
今天我們直接買一日券 不過我又買錯了 買成地鐵巴士通用的劵 又多花了2000日圓~~~(錢財流失 但經驗值不斷累積呵)




自信滿滿的我 和帶著GPS地圖的老公 一邊欣賞各家的山鉾車 一邊找尋友人
熱爆的天氣  滿滿的人潮 NINI早就撐不住  即使我都給她穿露背裝了┐(─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我也好想坐包廂吹冷氣觀賞啊(包廂一個座位6000日圓 我本來以為很貴 其實還好耶 熱暈了我!)


幸好日本人非常友善 主動提供給NINI好視野的位置



山鉾車遊行很值得看 這是跟團看不到的





真佩服拉車和扛車的 大熱天耶
更不用提連轉彎都要很多人力指揮
每次一轉彎成功 附近的觀眾就會報以熱烈掌聲
我和NINI拿著手冊 按圖索驥

連黑人都有在拉車的哩

不過為什麼有人可以閒閒坐在車頂呢?




話說遊行結束 我們還是找不到友人
十字路口等了四十分鐘
決定先回飯店
兩夫妻的懶惰終於受到天譴啦(老公靠我 我想靠朋友 自己都沒做功課~~)
只好在房間上網研究

NI爸:雪芳他們一定會帶大家吃好吃的 我也好想吃喔

呵 跟我只能吃壽司便當和麵包啦



趁老公去案內所拿資料時 我和NINI還享用了Mister Donut 




(看到NINI手上那隻手表沒?這是今天我兩的戰利品 在地下街藥妝店買了安耐曬最新款的美白防曬液2205日圓再加送電子腕表喔)
小姐超好的 還送了我安耐曬各款試用品和浴帽





也順道看了屏風祭
看過"實品" 再看模型 我很興奮 不過NINI只想著好友~芷瑄~
 
沒想到蘑菇到三點
竟然在同一班公車上與朋友相遇 兩條線終於又有了交點囉



兩個好朋友終於又在一起 睡蟲都跑掉啦


一起去了金閣寺



(因為怕熱 一直臭臉的NINI)











一起走了哲學之道





一起吃便宜的冰淇淋(HD的冰淇淋販賣機到處都有 一直向我招手 )




(販賣機連領帶 吸塵器集塵袋都有賣 是怎樣?)



再一起吃地下街的晚餐~~跟我家附近的勝田豬排根本一樣


哥哥已經受不了這兩個妹妹了!



(NI爸:我腳也好痠 )









美好的一天!






景點介紹:

金閣寺:本名鹿苑寺,是京都17處世界遺產之一(雖為1955年重建,原建築已燒毀。),參拜費400¥,建議下午參拜,夕陽照射金色屋頂更美。
二条城原是德川家康的別院,一座將軍宅邸蓋得如此富麗堂皇,當然有值得一看的價值,京都17處遺產之一。
四条河原町商店街,是京都最熱鬧的逛街商圈,除了阪急、高島屋等百貨公司外,新京極、錦市場等逛街、美食商店街也都在此處,是夜晚各景點寺院關門後,最佳消磨時間的去處(前提是…….逛了一整個白天,你還有腿力和精神逛街購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