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地理奧林匹亞
又去了學校
看到桌上的幸福綠藻還有我的小青都活的好好的
呼了一口氣
不過403送的綠綠卻被螞蟻雄兵啃掛了
只好把她丟到外面陽台,希望有綠手指可以救他(路人甲:鴕鳥;路人乙:喉~亂丟垃圾!)

因為打電腦打的很累
突然想到....

我們班的花沒人澆花吧?

趕快衝到樓下看看
..............

很好~
迷迭香活的好好的(給你拍拍手)
前陽台的樹有點虛弱
不過也還活著啦
放了水
看了看附近的街景
安安靜靜的,真好!

昨天又有一個藝人走了
參賽的學生問我:到底誰是馬兆駿啊?
(我OS:說了你也不知道!)
我隨口答:就是一個創作歌手....很胖!
(寫了很多有名的歌,不過我其實也不太記得了,好慘,在我的印象竟然只是如此)
後來看到新聞回顧,才知道「木棉道」也是他寫的....(你們知道這首歌ㄇ?)

人啊~活著,至少給親人帶來安慰;走了,又有多少人會記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