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教務處忘了通知我今天要教師甄試
所以~今天早上當我和NINI快快樂樂在做蘋果泥早餐時接到電話
簡直就是一陣驚慌
先是費了一番口舌才將NINI正在玩的果醬和葡萄乾搶回來
在哭聲中刷牙洗臉挾著NINI衝出門~~~
(偏偏今天沒人幫我帶小孩,只好托給教務處的年輕阿姨)


這次的代理教師甄試只有兩人來報名
但~兩個都有問題
一個比較糟
聽說有精神疾病(上一個我聽說地理老師得精神病的是趙X銘的前任女友,sorry的啦~又扯遠了)

試教沒啥太大的錯誤
但口試時就要令人昏倒了

評審A:「請你簡短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公費生的最後一屆,....在國中教書....因為年齡與學生相近,覺得教的不是很好,又要當導師,
....而且有同事請產假就把課都排給我.....覺得....」我OS:好長啊,而且菜鳥幾乎都會經歷過這一段啊!
但是接著我真的好同情他.....
「我後來辭掉正職想要好好準備考研究所,可是我男友就跟我分手了....」(但~有人會在口試時說這個嗎?)

評審B:「請你做一下今年指考的題目,第....題」

「我是念師大的,因為是文組,這種數學相關的邏輯都不太好.....」

阿~~~這位姊姊,我我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幫你!


第二位表現還不錯,但~~~可能只能呆到十一月,就要被卡車載走了

所以?

再次跟全國同胞強調,中崙高中很不錯,請你們來報名好不好?


當然,這樣我還沒有很累

接著才累

10:00
當我跑回教務處時,已人去樓空,桌上空留NINI的蠟筆、優酪乳(沒喝)、孔雀餅乾(沒吃)

人呢?

所以我只好在校園裡進行尋女之旅,可是上課中根本沒什麼人煙

10:10
「你有看到我們家那隻嗎?」終於遇到總務處的滿姊

「哪隻?」

「我女兒,大概這麼高,XXX幫我帶他」

「喔~原來那是你女兒啊!我有看到XXX抱著他從那兒走過!」

「好,謝謝你」

「不過那已經是九點半左右的事了...」=.= !!!!

10:20

我已經開始緊張,幹脆衝去游泳池看看(NINI最熟中崙的就是游泳池)

打工的剛好是邱姓同學,正在悠閒的練吉他

「你有看到有人抱著一個小朋友進來ㄇ?」

「蝦?」眼睛轉往游泳池,滿滿的都是泳訓班的小朋友

「沒這麼大,大概這麼高!」(又開始比手劃腳,現在想來跟電視上尋人戲碼真像)

「喔~是教務處那個....」

「對對對,那我女兒!」

「喔!那你女兒喔?我剛剛看到他抱著從那邊走了」

「謝謝」

「不過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

結果有一個地方我竟然忘了找

那就是





合作社



在路上遇到合作社的淑瑜姊姊(是的,他和我同名)

「嘿~今天好多人帶小孩來,你下次帶你女兒來?」

「有啊!我正在找她,那個XX不知道把她帶到哪嚕,她那麼重,XX可能被他累壞了!」

「喔!那你女兒喔?」

(很好,我女兒今天終於紅了!)

「他在合作社啊!一開始很害羞,後來在那邊跳舞表演耶」

(我,,,,,,,,,,,,,,,,,,,,,,)

終於~我找到了我們家那隻

A了人家一瓶蘋果多,心滿意足的向我跑來

今天,還沒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