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抽到一號了

其實我很好強( 一堆人點頭

所以

第一

很好

我跟第一也很有緣

我喜歡得第一名~所以~我的嗜好是蒐集獎狀~

有想過~失火的時候我一定要拿的是我的獎狀夾(= 神經病,我知道

高中的學校念的是校名有「第一」的學校~現在想想,這個校名真不低調,而且很呆

比賽的時候

我也很常抽到一號(== 這個很不妙,你抽過一號你就知道

所以

我抽到201

一點也不奇怪  (去年不是我抽的,是張伯幫我代抽,這裡有詳情,不然我無法遇到我的藍色星球,那會很心痛的)

重點是

我喜歡這個班裡的女孩和男孩

女孩們很爽快的接下很多重任

男孩們也願意做堅強的後盾

真好

希望~大家要彼此相互扶持打氣喔

希望~你們在這裡找到你心目中的「第一」!

p.s.我今天又抽到一號,下回自然組有人要轉社會組,第一個會到我們班<==下次乾脆不用抽籤了,

我就是第一的命,呵呵

~回家,下回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