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人跟我說,很失望我沒寫個生日感動專題
其實是當時我很忙,而且沒拍照,本來想補了照片再寫的
等到有閒,好像時機也過了

說到我們班的美妙
真不是可以三言兩語道盡
如果要一個一個描述
又好像快畢業了,明明就不是啊~

不過今天剛好超有feel
就來寫寫吧

跟大家介紹我們家的模範生吧

孟翰,剛開始總是靜靜的隱沒於人群中
但他的笑容足以融化喜馬拉雅山的白雪
有人叫他海綿寶寶~~~為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覺得他可愛的外型、文質彬彬的動作搭配清亮的嗓音
唉唷~根本就是殺手級,而且是Pro的

讓我第一次注意他
是他對自己認真負責的態度
例如打掃時間即使所有的人都還沒開始工作
他卻總是記得自己該做什麼,而且確實的完成
所以我開學第一週就頒了獎給他

他唸書的態度也很令身為老師的感動
如果你看過他的課本
就會瞭解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字體工整秀麗到我慚愧不已就算了
他整理的筆記會讓我自己覺得很驕傲:原來我教的這麼有內容啊!(哈哈哈)

看他寫的週記,也覺得是享受
他文筆間流露的涵養真的是有別於同年齡的許多人
談夢想、談旅遊、談音樂、談舞台劇.......
呼~多棒的一個孩子呀

更美妙的是我們班的其他小朋友
今天我們在討論要怎麼幫孟翰助選
台下的你們,臉上都是微笑的
有一些人提出了建議
更有人下課後還特地跑來跟我討論自己可以幫些什麼

很感動吧

呵呵~先寫到這~下一篇要來寫一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