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女生喔

可是好多人都想寫耶,所以請大家慢慢期待續集吧~

----------------------------------------------------------------------------------------------------------

話說因為我小時候很迷武俠小說,所以我對姓很特別的人都很羨慕

曾經一度,我的心願就是要嫁個姓很特別的人(因為我的姓全球有四億人耶.....連送個快遞、查個google同名同姓的都一堆.....沒看廣告的人是聽不懂的,你就略過這句吧)

這樣猜得出我要寫誰嗎?

話說我這兩年帶的班,都以美女如雲著稱(學長們,不要蠢蠢欲動,我不會幫你們介紹的!)

第一位介紹的女生是我個人覺得這一屆數一數二「正」的

從去年九月她就在我的班上,連名字都是一派小說裡的夢幻

長髮飄逸,大眼深邃,膚白勝雪,這是當然有的

連最近加了點玉米鬚燙,都還是讓她活脫脫就像是漫畫裡走出來的

去年他是 407的班長,今年則是我們501的風紀
當推選出來的時候我心中一突,因為這小妮子形象太過溫柔
雖然他的死黨把他稱為「狼」

你還是很容易被他的外表誤導

其實這個孩子外柔內剛,他對很多事都有自己的想法

想的很多,對自己要求很嚴

在課堂上他總是安安靜靜

但在社團、學生會或是同班同學間他卻是很多同學喜歡聊心事、共成大事、共同玩樂的人物

彷彿搖身一變就蛻成一匹活躍的「狼」
(這樣說他一定又要不認同啦....呵呵~其實他根本不是因為這樣被稱為狼的,可以說嗎?)

如同他的星座~摩羯座~

也許有點憂鬱但卻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領導人物

雖然有時迷糊,但我看見的他

是內心纖細敏感、某部分呈現出超齡智慧的那一面~

這樣講好像還是不夠具體耶~

不過這女孩學過柔道、也能熱舞、還會吉他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去年開學時常常看到他在念日文

很厲害吧?



不過雖然我已認識她一年多,但他對我仍然有許多謎待解

常常跟他聊半天,還是覺得在原地打轉(功力太差~)

可能因為摩羯是我生命中有點畏懼的星座吧

以後有機會再來補充囉(那我幹嘛先寫她?黑黑~誰叫他的姓氏很特別勒)


呂同學,未來請繼續多多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