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我帶了一個社團

很奇怪
我一輩子都不會想到我會帶這個社團

因為如果論機智
我的排名大概可以排到太平洋另一頭還找不到

論牌技
我打麻將理牌的速度被人嫌棄
    打橋牌..........普普
    玩大老二........這恐怖的遊戲名稱有沒有素雅一點的啊?(是步步高升嗎?步步高升好像是接龍喔)
    玩心臟病.......我超愛玩的,但這個社團好像不玩耶

總之,我是因為社長是我去年的導師班學生
~恩~認真勤奮的好青年
卻很可憐的找不到人願意當指導老師
(因為這年頭沒人願意星期五下午自願加班)

身為導師的我,對他當時每天在面前晃過來晃過去實在不能視而不見
不時加一句:「老師,妳覺得還有誰可能願意當?」
或是:「老師,沒關係,我會再努力找找看!」

身為好人排名榜上絕對是名列前茅的我
當然捨不得這麼大好的青年好不容易當了社長卻面臨社團會因沒有指導老師而倒閉的困境
(喔~我怎麼這麼善良啊?)

不過真是一個閒差事耶
因為學校平日是禁止玩牌的
能夠光明正大的較量牌技,多麼美妙!

而且整個社團一團和諧,佛光普照~

今天就來帶大家一窺究竟~



↑上週五社裡一片寧靜,因為在舉辦橋牌初賽(看到沒?這個社團是很振奮的!)



↑照片裡唯一模糊的就是社長大人,特別把他影像處理一下,顯現出他的神!(其實根本是照相晃到~呵呵)
從這張照片也可看出我們多麼和樂融融~



↑學弟的表情~多凝重且認真啊!(經指正:這不是學弟,學弟好像應該比較像樓下那位比YA的喔?)



↑比YA的這位,每次遇到我都很開心的說:「這個星期五見囉!」證明這個社團多麼令人嚮往!



↑唯一的遺憾,女生好少喔!(P.s.豆子妹妹,不要總是蹺課啦!)



By the way,我的社團叫做「益智遊戲社」,聽名字就覺得很美妙!

還有~其實不能玩麻將啦!還有我們剛開始還有玩香港人很愛玩的UNO牌喔!
另外,只有我會玩Just Make!連社長都不會!(所以我還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