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太愛運動的懶人
不過在有限的觀賽經驗中
倒是發現了一個大家習慣拿來逆轉情勢的方法

例如
以前因為我家小哥是排球隊的
身為女友的我,還是被迫搞懂了排球競賽規則
雖然本人連發球都很少過(我人生中「唯一」有發球成功過的時候是高中考排球的時候,發五球,五球都有過喔,而且都恰巧落在老師劃定的滿分區!所以我的排球成績是100分,哈哈哈!腎上腺素真厲害!........)

重點?

呵呵~不就是一直被連轟時
多喊幾次暫停

往往可以逆轉

同樣的方法也可以類推到其他可以喊暫停的球類運動
彷彿一直丟分時,喊個暫停,然後去旁邊疊個手喊個聲
就可以終止對方的好運.....
根據我有限的觀賽經驗,It really works!

當然!這個方法也可以用在其他事情!
例如打麻將時有人一直連莊,換個位置有時就會「破氣」,反之運氣很背時,換個位置也可以換運氣......

但是有時也沒什麼用!

例如今天的比賽!

中午開始~我們家就邊配棒球邊吃飯
當中華隊拿下第一分時
全家都歡呼
於是弟弟心甘情願的去上課
        小哥依依不捨的去加班
連NINI都感染了興奮的氣氛~傻呼呼的笑了


可是~即使我們連換了五次投手.......

卻被兩隻大砲大逆轉


~可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