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個能不能寫耶?

簡短說明一下好了

今天體育股長跟我說:「我不想再當了!」

我有點驚訝

因為自排球練習以來

我看到大家是那麼的努力

為什麼他看來那麼的生氣?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勒?

聽了他的說法後(一言難盡)

我只能給他一些建議.....



人與人之間總會有好多難解的習題

只能說大家在乎的總會有些不同

要達到共識,有時也不是這麼容易吧?

我最擔心的倒不是其他人

而是體育股長

如果不能圓滑些,不瞭解他的人是否會誤會他呢

女孩們很棒

立刻就幫忙說明

但是我想:在氣頭上的他,一定會有很多的不平衡

呼~希望大家彼此能在行動前先去關心一下別人的想法

後來。託大家的福

已經六、七年沒碰排球的我

亂打了幾下

還坐在球場邊,看著排球與籃球從我頭上飛過來飛過去

傍晚的風很舒服.....

不愉快的事若也能瀟灑隨風,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