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都沒想過這種事會落在我頭上

下午即將算完成績準備要奔向久違的新光三越時

婆婆告訴我

小哥得了腸病毒

嗚嗚~

有人過了三十還會得腸病毒喔

一整個傻眼

可憐的NINI連續兩週都要單親啦(上週我去畢旅,小哥帶;這個星期......唉~我晚上都免睡了.....)

........................................................................................

醫師聽說很搞笑:「你家裡有小孩嗎?」

小哥:「有,我女兒和外甥女」

醫師:「幾歲?」

小哥:「我女兒兩歲,表姊再過幾天滿四歲!」

醫師:「那~我建議你離家出走,這可是我執業以來第一次做出這種建議唷」

不好笑啦~醫~生~

唉唉唉~我覺得我喉嚨也痛起來了說

Truly blue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