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得最勤勞的電視就是下一站幸福、實習醫師和第二回合我愛妳
下一站幸福裡我喜歡的是花拓也
所以男女主角的部分我反而都是快轉看過

對於三立偶像劇裡的一些場景
我習慣在片尾字幕裡尋找看看有沒有值得去的地點
所以我和先生已經去過命中注定我愛妳裡的「I DO」和福氣又安康裡的「南方庄園」

下一站幸福裡的花田村是一個以後也打算去的地方(不過現在沒有行動能力
可是偶爾看到一個曾經去過的地方就會覺得很開心呢
例如1/24的戲裡,花拓也和花癡心高中時期的場景
應該就是石碇的不見天街和石碇溪喔
只可惜在YOUTUBE裡的影片好像被剪掉這段了
有興趣的人這星期六日可以看重播
覺得攝影還是很厲害
可以化XX為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