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步道:位於野宮神社和天龍寺間,也是藝妓回憶錄的場景之一,是到嵐山必訪的景點

 

因為蚊子很多 我叫NINI折返跑給我照相

巧遇裝扮體驗的藝妓  媽媽膽小 又慫恿NINI偷拍(這個媽~~)






我很喜歡NINI這張爸爸的背影 (今天我們都穿國產LATIV的親子裝喔)




芷瑄和馥瑄(NINI)很享受拍照的樂趣


這是孩子王 李老師~~

這個竹林因為拍攝[藝伎回憶錄]而揚名
那幕就是女主角章子怡乘坐黑色古董車,緩緩駛過翠綠的竹林小路,車窗內美麗的側臉若有所思,獨特的眼神流露淡淡憂傷

不過我這個南投出生的人 還是覺得我們南投到處都有更美的竹林耶(下次我要秋天來啦!)


竹林附近還有一個野宮神社很有名

野宮神社雖不大,但歷史悠久,全世界第一本長篇小說「源氏物語」就有出現
門口的黑色鳥居,據說是「全日本最古老的木造鳥居」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大紅鳥居
聽說求學和求愛情都很靈驗

附近還有荷花可賞 兩側的店家也有許多日本手工小物 要不是我惦著要去大阪揮霍 應該又要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