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但工作有時會有倦怠期

那時我就會任性出走一下

 

 

 

只是這一次……我得拋下一個去年才剛接的責任

 

 

 

那一天,MSN

Doris:ㄟ,我們要去馬祖,你應該不能去吧?

瑜:我可以帶妹妹和小哥一起去嗎?

Doris:可能不太方便,因為要坐船和飛機唷

瑜:是嗎?可是我想去耶~

(立刻拿起電話)

瑜:我要和Doris、阿如他們去馬祖

古:啥?你們三個嗎?

瑜:不是,還有明和Kelly

古:那我要去嗎?

瑜:不能,他們都沒有要帶老公(五人中有兩人還是單身的,一定要強調,不然會被糾正)

古:那NINI怎麼辦?

瑜:不管!你帶!(每半年的任性發作中)

 

 

 

看起來很不負責對吧?趕緊拉人陪一下,其實稍早有另兩對的狀況是………

 

 

 

某甲:我要去馬祖

甲先生:好啊~我要帶什麼?

某甲:你不用去

甲先生:嗄?那我要幹嘛?

 

 

 

 

 

 

某乙:我要去馬祖

乙先生:喔~什麼時候,我要請休假嗎?

某乙:你不能去耶

乙先生:為什麼?

某乙:因為那個誰、誰、誰都沒有要帶先生,這是我們的高中二次畢業旅行

乙先生:怎麼常常有畢業旅行?不過!我可以幫你們開車呀

某乙:乖~你可以在家玩wii

 

 

 

(比起來,古先生你還比較有事做,呵呵~)

……………………………………………………………………………………………………

 

 

 

就是這樣~我們五個女生展開了今年的旅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