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那天下午

小哥自告奮勇地要載我們去搭船

但~原來要跟我一起先去拿票的小明公司臨時有事走不開

問了DorisKelly,發現只有我可以提早下班

不報任何期待的Call

 

 

如:喂~淑瑜~我在煮飯

我:嗄?(驚!)我們不是要去基隆坐船?

如:不是啦!我是在玩wii的魔法廚房,現在正在洗米

我:………………

 

 

 

 

反正~

 

 

我和如六點就到了基隆港務局,一堆人等著候補,但是根本找不到售票小姐或服務人員,聽說要七點半以後才行劃位,所以兩個女生「不得已」開始逛起基隆廟口來,即使天氣陰陰的,我們還是堅持要做好防陽準備,「鐵面人面罩?」,「OK!」;「採茶女袖套?」,「OK!」而且,就像在地人~佳恩之前跟我說的,基隆很好玩,呵呵~(雖然我之前有去過兩次還是這麼覺得)


(背著Burberry配面罩和袖套,果然有防曬的決心啊~)

 

 

七點十五分

 

 

Doris和明到達港口:「你們在哪裡?」

如:「我們在夜市……

Doris:「我們餓了,買三個營養三明治來」

 

 

八點

 

 

最晚下班的芩也到達了港口:「你們在哪裡?」

如:「我們在夜市…….

Kelly:「什麼?已經開始在領票啦!」(為什麼我聽得到?因為她真的吼很大聲:P

 

 

八點二十

 

 

我們這兩個「廢物」終於到了港口

兩人說好不提我們又去逛了什麼,還有迷路這件事

趕緊自動自發的衝去領票,還不小心插了一個阿兵哥的隊

Doris面無表情地跑過來

我以為我們要被念了,趕快揮揮手亮票

不過他一開口說的是:「三明治呢?」(看樣子她真的很餓喔?)

 

 

九點五十

 

 

終於看到台馬輪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