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課表已經注定讓我「以校為家」(天天幾乎都有第一節和第七節,多頂天立地的一張課表啊!)
本來有點沮喪(Actually,很大的一點)

但幸好我們「第一世家」的孩子們很乖
看到他們心情就很好
所以有人說我這學期每天笑嗨嗨(好像已經樂呆了

sorry,忍不住又離題了

話說「以校為家」
在下就變成了我們辦公室總機小姐
(下回您可以按按由總機轉接,真的會接到我們辦公室....我前面的分機......哀)

今天警衛杯杯打進來

張老師,有一群畢業的學生說要找簡XX老師耶

他正在上課唷

這樣啊!那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可是有很多人耶....」(大概聽我三秒都沒回話,杯杯忍不住加強語氣)

大概有二十個人喔」(哇!!!!!真是團結的班!501聽到了沒?要學著點......)

(不過,那又怎樣?學校不准團體參觀ㄇ?)

沒關係啦,我在這,不然我讓他們來辦公室的沙發坐好了」(身為總機小姐,偶而當當接待小姐也行啦)

那麼多人耶!」(看來杯杯真的很煩惱....)

(但....到底煩惱的點在哪裡啊?千姐的班我也教過啊,整個就是不懂說,難道不是605回來ㄇ?)

真的沒關係啦,你就讓他們上來吧

(因為杯杯的慎重,我只好在辦公室門口徘徊......)

很久很久以後

我開了門出去

嚇!!!!!!!







一群頭髮豎起,奇裝異服的人出現
(此話一出,一定很多人抗議,不過一下子那麼多便服族走在學校,果然......嗯,很有氣勢!)

遠遠小剛就跟我揮手

還看到我昨天還在心裡想念的牛

就這麼氣勢磅礡、搖搖擺擺的逛校園、走入各間辦公室

掃蕩我們小小的合作社

聽說還被千姐抓進教室,向學弟妹一一告誡

呵呵

聽到小眼和小剛說會來這裡看網誌

滿滿的感動


所以

我決定寫下這篇日誌紀念這擁擠的一天

anyway,

千姐幫,很高興看到你們!


歡迎常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