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早在班上清倉我的過期講義
沒想到受到大家的熱烈響應
(想到原來要落寞地被送進回收箱的書寶寶,有人願意領養,好感動啊!
501就是這樣
每個任課老師都說這個班真是有夠貼心的

那......到底是恐怖在哪裡呢

因為講義數量不足,我們只好用抽籤送出

就是一排六個人,竟然全都被抽中了!!!!(總共只有十三本說)

連亂跑到別排坐的祖白,竟然也是抽中

粉巧吧?


恐怖的今天還沒完唷~


下班後我去慢跑

心裡想著:「要是有人可以陪我,多好!」

又想著,上一回有人陪,那個人是我高中的同學

沒想到

當我準備回家

六年沒見的那個同學竟然就在我面前出現

俗在是有夠驚人的「巧」

曾經身為班長的我

這下子終於有了理由來辦同學會啦...............


啥?

你說樂透?

我的運氣只有這樣

散財運很多

偏財運......嗚......一向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