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日(X@#$%,沒事學校日幹嘛排晚上啊,作人家媳婦的很難交代耶)

從開學的第一天

導師們就開始焦慮

真正要我們說出來我們在焦慮些什麼



豈是筆墨可以形容(我大概就是在想家長可能會想知道什麼?想說什麼?然後我該準備什麼?)

幸好,我們家的小孩們很棒

智建妹妹大清早就開始提供友邦正妹(皇汝)準備了啥,給我參考(.....根本就更加強了我的緊張嘛!)

蒂蒂老大貼心的問我需要什麼幫忙(還有草莓雪果,喔!真是好吃啊)

天翔和邱邱幫忙拔了一堆花圃裡的雜草

祖白竟然默默的在掃地呢!

語辰畫的歡迎黑板.....好有氣質(蒂蒂那兩個蘋果...ㄜ.....一定要誇獎嗎?)

小草和阿強兩人在旁「代工」(把一張一張資料塞進學校日手冊)

氣質他本人還有佳宜,即使愛睏的要命,還是待完全場

當然還有那些一起去吃摩斯的女孩們(其實學校有提供老師[第一]便當,但我需要先鬆口氣)

201的爸媽們,超級NICE,其實並沒有提出我擔心的問題

很多人都表達支持我的「歡樂」「健康」「安全」理念

雖然我知道他們心裡還是很擔心孩子玩過頭,課業會拉不回來


(孩子們!我們一定要爭氣唷!)


接著

就開始從204  203  202  一班一班「巡迴」

很努力的準備了一些笑點讓家長可以輕鬆些

呼~

整整站了三個小時耶


腳好痠
口好渴

完全就是打完一場戰的感覺

在電梯裡同事們互道恭喜

因為

讓大家焦慮了半個月的事終於落幕


費盡力氣,爬回家後

NINI正尖叫大哭,因為他爹正想辦法「勸」她洗澡

另一場戰,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