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原來這裡有很多潛水的讀者
因為不少人都關心我的厄運到底結束了沒
感謝大家~

在此說明如下:

事實上

自從上星期我在活動中心看我們班練話劇時從塑膠椅跌下來,弄到醫師說暫時不能懷孕、抱小孩後.......

我已經去拜拜了

然後

我之前被牛頓出版社倒的「少年臺灣」雜誌三年份獲得補償
還有~我沒有參加亞力山大!!!!!!
(一堆人問,連我爸都覺得以我最近這麼衰的狀況下,可能是受害者....但我最近也不想去我的那家健身中心了,因為它讓亞力山大會員免費體驗,人好多啊!所以嚴格說起來,我也算是受害者吧!)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轉運了

但是

我之前努力集點才得以加入的麵包店會員
剛剛我經過的時候
發現已經變成小吃店了

嗚嗚~我今天才在班上說麵包漲價會有很多麵包店會倒.........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誰來救救我們的經濟啊?

還有~請問育嬰假有薪,老師算不算勞工呢?(路人:這跟這篇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