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個笨蛋

抱著妹要趕公車去看迪士尼的秀,結果跌倒邊流血邊走去市政府....!!!!!
NINI說:「媽咪,我很勇敢!你把我掉下來,我都沒有哭!」

路人都嚇壞了!


星期一整型外科醫師為我「刮皮療傷」

醫師說:你當時怎麼沒來掛急診?(我OS:有人走路跌倒破皮會掛急診嗎?)

我說:「我媽有幫我擦優碘和寧疤寧藥粉!」

醫師說:「你媽有和你一起來嗎?請他進來!」

..................(ㄜ~要幫我媽做衛教嗎?)

星期三畢業典禮,我細菌感染....發燒.....病假!.

星期四我自己清傷口....又脫了一層皮.....我是爬蟲類嗎?

路人:爬蟲類是冷血動物,不會發燒


星期五老弟終於去拍婚紗照了!(恭喜沒下雨,恭喜老媽以後可以隨心所欲的塞爆冰箱啦!)

同一天~姊夫終於可以去開刀了!(壞細胞快走吧!)

星期六NINI堅持要幫我擦藥,又掉了一次皮.........什麼爛皮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