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送了一把種子(好大一把!)

他故意不告訴我那是什麼

他說:保證是你這個「催花魔手」可以種得活的!

很好!算你瞭解我!

本人可是連仙人掌都可以毀滅的!

友人又附加了一句:「兩三天澆一次水就好唷!」

第一個星期,我照著他說的,隨意灑在土上

............一個星期過去了

沒有動靜

於是翻翻土,種子們.......

.......乾掉了.......

沒關係,「化為春泥猶護花」嘛!

一軍。你們不會白犧牲的!


第二個星期,先努力的保持土壤濕潤

用的水可是上等、有機、無毒的魚大便水(我家魚缸換水來的)

然後

再把種子一根根插在土裡

因為不知道哪一端才對

所以我有的插這頭、有的插那頭

.................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

早晨的時候,我很忙的趕鳥

到底是什麼種子啊?

鳥那麼愛吃

上班的時候,只好放棄

紮稻草人有用嗎?



對於二軍,我開始不抱期望

於是從上星期四就沒澆水了

直到今天才突然想起好久沒有照顧他們了



「咦!發芽了!」好多好多的小芽苗,期待又被燃起.....

究竟是什麼植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